捕蚊大師MAYBE, Iam 薇薇 我愛的好物推薦http://www.wretch.cc/blog/weiisly/9425337也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到大有我的地方,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捕蚊燈」!!沒錯!那些該上西天的蚊子都把我當做捕蚊燈不斷的靠近我所以紅豆冰不只在我腳上,手上有痕跡,有時候甚至連臉上都會留下他們的「親吻蹤跡」!以前爸爸都貼心的幫我點蚊香,殊不知....蚊香的煙是薰番了我的眼睛!!!常常看書看到一半,眼睛就像老人一樣一直「流目油」而二胎蚊香的味道除了蔓延在房間以外衣櫃裡的衣服全部都遭殃! 用香水蓋也改不掉!!而捕蚊燈總是發生巨大的聲響害我在半夜常常被嚇醒就是因為它睡也睡不好的情況下 我也只能像他說不了!大學開始自己住在外面買了捕蚊拍看似簡單方便的捕蚊燈拍,每次用它就像在運動追著蚊子滿屋子跑,還沒捕到它,我已經一身汗了!好吧,我要繼續當捕蚊燈吧.....結果被我找到了這個秘密武器!! 捕蚊大師!!人人都以為夏天才有蚊子,錯,冬天也好多喔汽車借款!我這陣子房間超多蚊子,加上我養寵物,我被又一次的得到心絲蟲因此那天看到奇摩新聞介紹這款捕蚊大師,馬上訂購 它的外型一直讓我笑,哈哈哈發明者真特別用了捕蚊大師,我的紅豆冰都慢慢退了,也沒有在長被蚊子咬啦!去年夏天因為這些討人厭的蚊子,因為實在太毒了,害我還去皮膚科看了很多次醫生!腳上被蚊子叮過的地方,馬上就腫超大一包!! 好可怕! 現在都不用怕了!!小香菇一枚 開了燈也好可愛捕蚊大師整合負債   1. 模擬體溫:捕蚊大師以紫外線模擬人體體溫誘騙蚊蟲。   2. 衛生殺菌:捕蚊大師的光觸媒分解空氣中有毒物質,比傳統捕蚊方式更衛生。   3. 仿真呼吸:捕蚊大師的光觸媒分解二氧化碳和溫熱水氣吸引蚊蟲。   4. 模仿氣流:捕蚊大師以低速風扇製造微弱氣流,掌握蚊子喜歡跟隨弱風的習性。因為這四大元素,捕蚊大師等於活脫脫的假人擺在那讓蚊子叮咬它,還有重點是它很環保,融資現在大家都要愛地球!!!捕蚊大師全機環保材料製作,不會傷害人體健康,就算連續24小時運轉,一個月只要12元電費!那天我就測試看看到底厲不厲害,一開始文子在我旁邊嗡嗡叫,我就趕緊開起來後來果然,再也沒聽到聲音了,一夜好眠,新奇的發明介紹給大家!!!過年回高雄,我也要帶小香菇回去,哈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當鋪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uwdkum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