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好房網標題:博科娃連任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幹事
  國際在線消息帛琉:據新華社電,在12日舉行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第37屆大會上,伊琳娜·博科娃成功連任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幹事。
  博科娃在成功連任後表示,在第二個任期票貼內,她將把工作重點放在女性賦權方面,幫助女性在和平環境中表達訴求,實現人生價值。她同時希望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會員能夠更加團結,朝著共同目標而努力。
  中國駐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大使銜代表尤少忠在大會上發言說,相信在博科娃總幹事的領導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一定能夠採取積極有效的措施,剋服所面臨的困難,進一步推進本組織的改革與發展,中國將同網站優化廣大會員一起支持總幹事的工作,以完成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神聖使命。
  博科娃1952年出生於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曾任保加利亞駐法國大使禮服和駐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常駐代表。作為一名職業外交官,博科娃還曾擔任保加利亞外交部長。2009年,她首次當選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幹事,成為擔任這一職務的首位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uwdkum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