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朗德日前承諾將在下萬利多製冰機月出訪前定下誰才是第一女友。
  據英國廣播公司1月18日報道,法國總統奧朗德第一女小分子褐藻醣膠友瓦萊麗在住院一周多後18日出院,返回總統官邸。當天晚些時候,她在推特上表示,從心底裡感謝向她表達支持與祝福的人。
  當地時間1月10日,法國雜誌《靠近》(C二手Manitowocloser)曝光加耶與奧朗德之間的情人關係,稱現年59歲的奧朗德經常偷偷晚上騎摩托車到距離愛麗舍宮150碼(約合137米)的一處公寓與加耶私會。
  48歲的瓦萊麗在獲知總統緋聞後“非常震驚”,自10日起住進醫院。奧朗德在13日召開的新聞發佈借貸會上,沒有提及這位相伴7年女友的情況,拒絕確認她是否仍是第一女友,只是承認正處於“痛苦時期”;對於自己的愛情生活被曝光,他“相當憤怒”。
  (來源:中國日報網 信蓮 編輯:小唐)   (原標當鋪題:法國第一女友出院返回總統官邸 微博開腔感謝支持者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uwdkum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