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海口3月8日電 (記者 付美斌)記者8日從海南海事局瞭解到,按照中國交通運輸部署,該局已做好前往救援失聯馬航客機人員的各項準備工作,所屬海巡21輪等執法船舶在海口基地碼頭待命,可隨時出發。
  記者當日在海口海事監管基地看到,海巡21輪在碼頭待命。有部分休假船員正陸續返回該輪做出發前的準備工作,“我們正在休假,臨時接到通知,返回集合準備隨時待命出航。”
  海口海事局副局長吳乾誠告訴記者,目前正在為海巡21輪補給油料,可隨時出發前往事發海域救援。
  據瞭解,海巡21輪總長93.2米,排水量1583噸,最大持續航速為22節,滿載時最大續航力為4000海裡,是中國第一艘千噸級可裝備艦載直升機的海事巡邏船,也是中國海事系統最早裝備大噸位、最先進海上執法巡邏船。2012年12月,“海巡21”正式列編海南海事局。
  另外,中國南海救助局海口基地相關負責人表示,南海救助101輪已於8日上午10時從該基地碼頭開出,目前正在錨地等候出發的命令。(完)  (原標題:海南海事做好前往救援失聯馬航客機人員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uwdkum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