攔停公交車後,指著車長大喊大叫。
男子鑽入車底,被民警從車下拖出帶走。
  記者李嵐文圖  
  本報訊昨天,乘客祖先生給本報打來熱線,稱一名男子在鄭州市二馬路與解放路交叉口南側,攔住一輛從停靠站出來約20米長的公交車,要求司機打開車門讓他上去。遭到拒絕後,男子先是攔在車前叫罵,聽到車長報警後立即鑽入車底,僵持了40分鐘後被民警強行拽出。
  據祖先生介紹,4月2日下午,鄭州公交一公司車長王霖,駕駛102路公交車,從二馬路解放路站台駛出。剛行駛了20米,一名中年男子突然從路邊躥到車前,王霖趕緊踩剎車停下。男子攔停車後,叫喊著讓打開車門。遭到拒絕後,男子便站在車前,不停地叫罵,不讓車開走。聽到車長打電話報警,男子隨即鑽入車底,任憑行人如何勸說,男子躺在車下一動不動。民警趕到後,先是好言勸說,男子卻不理不睬。民警伸手去拉,男子卻往裡躲。40分鐘後,民警將男子強行拽出。
  昨天下午3時許,記者調看了102路公交車前的監控錄像,車前錄像記錄與乘客祖先生說的一致。
  車長王霖說,按照公司規定,公交車在行駛途中,為了交通安全,不能隨意開門上下乘客。男子攔住車後,他再三進行解釋,但對方堅持要求打開車門,讓其上車,否則誰都走不成。
  男子聲稱,公交車是為大家提供出行便利服務的,應該隨時滿足乘客上下車。他把車攔下後,車長竟不肯開門讓他上去,一氣之下,他才擋在車前,不讓公交車開走。    
  目前,解放路派出所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處理。
(原標題:欲上公交被拒絕賴在車底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uwdkum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