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劉長宇) 按照公安部部署的開展世界杯期間集中整治酒後駕車違法行為統一行動要求,6月23日為第二個全國統一行動日,長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在全市範圍內組織開展了集中整治酒後駕車違法行為的夜查行動。
    23日19時30分至24日6點,長春交警部門分兩批出動夜勤,23日19時30分至24日零點,共出動警力875人,巡邏車209台;24日零點至6點,出動警力123人,巡邏車41台。在整個夜查行動中,共查處酒後駕車違法者141人,其中131人酒後駕車,10人醉酒駕車。其中有一部分人說,自己是和朋友一起看世界杯球賽時喝了酒。
    23日20時許,民警在生態大街上發現,一輛轎車在行駛過程中時快時慢,感覺不對勁,交警讓駕車男子停車,用呼吸式酒精測試儀對他進行檢測,每100毫升血液的酒精含量高達120毫克,已構成醉酒駕車。該男子稱家裡遇到鬧心事兒,自己心情不好,晚上就喝了3瓶啤酒,現在很後悔。交警部門將吊銷他的駕駛證,並對其進行相應處罰。
    交警部門表示,熬夜觀賽睡眠不足時請不要勉強駕車;不要開鬥氣車,別因為球隊輸贏產生憤懣、憤怒、狂歡等極端情緒,強超強會、超速開車、飆車;不要分心駕駛,切勿邊開車邊收聽收看賽事、刷微博等。  (原標題:交警世界杯期間查酒駕一晚查處141名違法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uwdkum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