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27日電據香港星島日報網站消息,香港麥當勞就上海福喜事件引起公眾疑慮及失望,向公眾鄭重道歉SD記憶卡。香港立法會食物安全及環境衛生事務委員會主席黃碧雲表示,明天會約見食環局作非正式會議,討論香港麥當勞曾進口上海福喜食品的事件。
  香港麥當勞高層首次就使用上海福喜食材召開記者會,麥當勞香港董事總經理黎韋詩宣佈,在政府解封進口福喜食品後,仍會全面停用來自福喜的食材,又指已實時停止售mSATA賣相關產品及封存所有食材。
  並會由今日下午開始,馬上陸續將已竹北買房子封存的福喜食材運送到一個中央收集區,由食物及環境衛生署進行盤點及其後的處理,確保餐應沒有福喜食品出售,日後發現供貨商出問題,亦會即停用,並改善向公眾的溝通。
  同時,麥當勞會在月開始恢復房屋買賣供應蔬菜食品,食材來自臺灣和美國。
  黎韋詩指,公司不幸受福喜食材影響,但強調,公司一直對台東民宿選用食材一直有嚴格標準,亦符合香港安全準則。
  她表示,當初公司在接獲傳媒查詢,詢問有無選用福喜食材時,曾確認無選用,亦無存貨,其後翻查進口紀錄才發現,事後已立即聯絡當局,並向傳媒發佈。今次事件中,在與公眾溝通方面,引起公眾疑慮,令各界及一直支持的顧客失望,她代表管理層,誠意向公眾鄭重道歉。
  黎韋詩又承認,在發放訊息方面有改善空間,公司聽到批評,會汲取教訓,改善溝通程序。她在讀完聲明後,無回應記者提問就離開。
  另外,黃碧雲表示,原計劃明日召開委員會特別會議,但因議員人數不足,無法進行,改為約見食環局作非正式會議,暫時會出席的議員包括胡志偉、陳志全、麥美娟。會議主要跟進麥當勞事件,會要求食物安全中心,檢討早前消息發佈的手法,並提交報告。  (原標題:香港麥當勞就處理福喜事件向公眾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uwdkum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