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灞橋區洪慶街道辦城鄉環境衛生管理科的一名姓張的經理因女兒考上了大學,在家裡擺筵席宴請祝賀,而其手下的幾名路長又通知所管的保潔員給張經理隨份子“賀喜”,這讓大家有苦難言。記者就此進行了調查。
  知情人說,這名姓張的經理前兩天通過各段主管路長給保潔員通知了宴請一事的。29日,有路長還親自拿著單子在街道上收份子錢,這讓原本收入就微薄的保潔員騎虎難下。
  知情者稱,保潔員們有苦難言,經濟能力不支持隨份子,不隨又怕被辭退。
  昨日下午1時許,記者在洪慶街道上隨機詢問了近10名保潔員,他們的回答都如出一轍,都稱確有其事,而且無奈隨了份子。保潔員還說,經理昨日仍在家裡擺宴招待大家。
  一名保潔員說,路長前幾天說,經理的女兒考上了大學,禮拜五(29日)在家請客,讓大家到時候給熱鬧一下,前天路長又讓大家把錢交給他,由他統一收。
  據瞭解,這些月收入一千多元的保潔員,基本都無奈地隨了100元,有的夫妻兩人都在該街道做保潔員的,還隨了雙份份子錢。
  有保潔員說,經理女兒考上大學值得慶賀,隨份子也該採取大家自願的方式。雖然張經理沒有直接通知他們,但卻讓各路段的直管領導“路長”給大伙通知,自願無形中也就“變了味”。據陝視   (原標題:經理女兒考上大學請客 路長通知保潔員“賀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uwdkum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