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2日電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道,經過漫長年終學校假期,12日是學校開學首日,馬來西亞雪州福隆港華小在沒有新生報讀情況下,13日開學禮只有一名學生,即就讀三年級的學生陳其賢。該校也是雪州內,學生人數最少的華小。
  該校董事長王祿珍接受電訪時說,在今年新學年沒有新生報名,所以學校今年只有一位學生。他說,學校內原本是有兩位教師和一位校長,如今則增加多一位教師,即目前是有3位教師和1位校長。
  “3位教師負責教導這位同學,是一對一的教導,我也相信教師們會認真的教導。”
  他說,由於遷校還沒有新的新展,即使學校目前只剩下一位學生,這間學校還是會繼續開課。他說,有關遷校的處理比較延慢,相信今年內無法完成。
  他指出,如果遷校不能在這二三年內完成,他們還是會讓這位今年就讀三年級的學生繼續讀下去,同時預料明年甚至於是後年,都可能會沒有新生報名。  (原標題:大馬雪州福隆港華小剩一名學生 成人數最少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uwdkum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