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回事?? 昨天星期六又進公司加班 主要是因為庫存 這對一線的銷售人員是最重要的一環 加班對我而言似乎已經不算啥了 公司裡的主管跟同事其實都是我原本還沒進公司就認識的 對我而言這部分就不需要再去寒暄交際 省了不?有巢氏房屋眳伅?
抱歉,壞習慣發作,我似乎又離題了 以上都不是我要表達的 畢竟認識我的朋友都大概知道 加班對我而言不算啥 我想表達的是 房地產【告白】這件事情 昨晚有個人跟我表白 我很委婉的拒絕了 說起這件事情 我覺得還真妙 現在的宅男八成都不太會跟女生相處或是追求女生吧 至少我認識過幾個宅男 西服都是如此 很直接的就說出喜歡妳這句話 沒有前面所謂的試探期 也沒有先製造些機會彼此多相處多認識 這樣的感覺好像是亂槍打鳥吧 我不知道是否所有女生都能接受 但是我鐵定會拒?辦公室出租?
昨晚有個人花了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用幾行簡單的文字 透過電腦螢幕 寫著"我問妳問題唷" 我當然只能回答"問吧" "你覺得我怎樣??" 這是個很怪的問題 我只能很安全的回答 "啥??不懂??什麼怎樣?? 房屋貸款"之類的答案 接著很快約不到幾秒我就在即時通上看到他寫著 "我喜歡妳" "從妳進公司後我就覺得很心動,也覺得妳很漂亮"...之類的 看著看著,我有嚇到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們下午在公司加班時 他還跟我聊到他喜歡公司的某某 關鍵字行銷某 我還鼓勵他要勇敢追求 要多跟對方講話或是關心對方 讓女生注意到,有深刻印象告白才容易成功之類的 所以現在他說喜歡我,我當然覺得有夠奇怪 我很坦率的回答他"你下午還在跟我說你喜歡某某某耶,現在你是怎樣?" 沒想到他的回答更妙 讓我差點沒 售屋網把我的筆電推倒 因為他非常坦白的寫著"我兩個都想追,不知道該選哪個???" 哈哈!!!! 我有點啼笑皆非!!! 這年頭有這樣的告白唷??!! 我無言的敲著螢幕寫著"你好好專心追她吧,我會幫你" 接著我還寫了"你對我還不是很認識,或許過陣子你會發現某些感覺就不見了" 我很謙?燒烤磢漲^答"我沒你想像中那麼好" 這句話是我常用的,我覺得最保險最安全,也最委婉 我很熱心的寫了很多如何追女生的方法,要他專心認真的追某某某 企圖把我們的關係弄成比較像哥兒們的樣子 不然有點尷尬 畢竟在公司還是要見面 天天要相處呀 他也很委婉的寫著"還是好朋友之類的吧" 我 21世紀房屋仲介回了"當然啊!!!" 後來我成功的轉移話題 這件事情我轉述給另一個朋友知道 他問我,你不喜歡對方?沒感覺嗎?? 我只能說 他的方式已經抹煞了所有可能 我也不想因為寂寞就亂答應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術後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uwdkum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