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會笑的港式馬拉糕 我成功了...我的馬拉糕終於成功了.........真開心呢...... 昨天比較忙沒能馬上再挑戰我的~~馬拉糕~~..心中一直掛念著..... 今天有了一點小 吳哥窟空檔.馬上再來試一試......按照大家給我的明示與暗示.....再加上璞玉 結婚西裝 的特別指導.....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再做一次...... 最期待的就是打開蒸籠的那一霎那 .. 烤肉.. 我秉住了呼吸....吸了一大口氣.....先偷偷的喵一下.... 看到一點點馬拉糕的倩影.確定她已經打扮的美美的了.才用力打 土地買賣開蒸籠蓋子....哇~~那個時候.....這個時候.....我的心笑開來了......成功了ㄟ... 迫不及待的趕快 PO 上來跟大家報告.......... 材料~~A 低 結婚西裝筋麵粉225g 細砂糖130g 奶粉20g 起司粉20g 泡打粉2小匙 B 牛奶170 G C 蛋 5 個 (打散) D 沙拉油60 g 房屋貸款 溶化奶油60 g..(放在一起) 做法~~~~ 把所有粉類 (A料)拌勻過篩在一起.........先加入牛奶拌一拌 再加入蛋汁再拌一拌....................................最後加入奶油.沙拉油再拌勻 房屋買賣... 全部拉拉ㄟ就好了.我上次自作聰明先拌液體再加粉類就不對了......難怪馬拉糕不理我 這個很快可以完成.也不用打發的動作.......倒入模型...要注意要用<硬質>的模型.麵糊才不會像我上次那樣垮下來... 酒店打工.......難怪馬拉糕不鳥我 模型不用抹油..一樣可以輕鬆取下...............用中大火蒸30分鐘就好了..... 妳們看~~~很漂亮的馬拉糕完成了.....超開心的啦.. 圓鼓鼓的很像發糕呢....過年做這個來拜拜 一定會發大財啦... ....又簡單又好吃. 新成屋.......哦....不簡單喔...要不我怎麼會失敗 ....其實是我太粗心大意啦...很多小地方都沒看清楚.才在那裡呼天搶地的.....哈..真丟臉.. 妳看~~細咪咪的馬拉糕跟那天的像麵疙瘩差很多.....前天有給我<驚>到的朋友們....這粒甲妳收驚啦.....乎妳吃百二啦.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uwdkum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