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超群查SD記憶卡看天璽酒店消防自查記錄。
  紅網天心站8月7日訊(通訊員 徐拓 羅振華)8月6日下午,長沙天心區委書記曾超群帶隊開展安全生產工作督查。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譚雄偉,以及區委督查室、區安監局、區消防大隊、區公安分局、區文體新局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督察。督察組一行先後對魅力四射酒吧、下好房網河街商貿城、天璽酒店、嘉盛物業進行了安全生產工作專項督查。
  在嘉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固態硬碟,曾超群現場檢查了企業消防控制室,查看了設備運行情況和值班人員應急處置火情的工作流程,並向企業負責人瞭解企業安全管理、安全防範措施等落實情況。曾超群率叮囑企業要切實重視安全生產管理,既要加大投入,改善安全生產的硬件設施,又要強化對員工的教育和培訓,著力提高安全生產的“軟實力”;既要建立和完善安全管理的制度體系,更要提高管理層和員工落實安全管理制度的執行力,確保企業安全發展。
  曾超群指出,今年7月以來全省接連發生了兩起重大安全生產事故,為全區安全生產監管敲響了警鐘。安全生產監管工作關係到老百姓隨身碟的切身利益,不能有絲毫馬虎,稍有鬆懈就會付出沉重的代價。
  曾超群強調,全區安全生產形勢依然嚴峻,“火情”仍然是天心區的 “第一區情”。有關部門和屬地街道要切實履職,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強化對企業的工作指導和日常監督管理,要深入企業檢查和調研,幫助企業解決自身難以解決的瓶頸問題,提升企業本質安全水平,確保全區安全生產形勢保持穩定,為全區經濟社會發展營造良好的安全環境。  (原標題:長沙天心區委書記曾超群帶隊督查新成屋安全生產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uwdkum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